[愛情] 仇女?仇男?兩性為何變得仇視彼此?(上)

話先說在前面,共同作者喵里斯的觀念裡面沒有世界和平毒辣萬歲但是我覺得都算是有效而有趣~很黑暗但是黑的很有味道很久沒跟他合寫東西了歡迎喵里斯大人華麗麗的回歸==

 感情中,思想轉往負面通常是由於對方的不成熟導致的傷害。

(通常第一次戀愛就遇到好人的那種人,感情觀都意外的成熟而包容。旁邊的人都只會認為他們是幸運的渾蛋。不!他們只是沒有遇上渾蛋。)

 

先來講男生,我們會看到許多網路上的言論輕賤女性。這些泛稱「仇女」派的男生認為:

 

形形色色的女生,無論懂不懂事、愛不愛玩、好不好、成不成熟、正不正,都一樣不重視好人,所以他們會鼓吹男性同胞們「別傻傻當好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而這仇女過程是如何養成的呢?

 

首先,男生常常喜歡追比自己年輕的、漂亮的、受歡迎的女孩子,當他們追到女友後,你會發現,通常這些女孩子都是有很多選擇的。

 

然後,不管這個男生表現多好、多幽默風趣、多溫馨體貼。

 

『這些女孩子還是有其他選擇的』。

 

當你不改變這個『有選擇』的境況,女生永遠可能提出分手,因為:對於女生而言,她們覺得自己青春可貴,因此要在『還可以換的時候,選擇對自己而言最好的』


而這個選擇的過程,當然就只有『先提分手再找找更好的』跟『劈腿』兩種選項。

 

自然她們覺得先提分手是比較道德的。

 

 

就這樣,你會發現一個很可笑的結論:

 

你一定要把女生逼到沒有選擇,她們才會乖乖的守住(她們唯一僅有的)感情。

 

 

至於如何把女生逼到沒有選擇?最重要是先設立一個「好、壞」的標準。

 

三十歲以前的女生才是好的(25歲都嫌老了)、夠白夠瘦才是好的、處女才是好的、正妹才是好的、會賺錢才是好的……

 

妳沒有這些條件,身價就跌了!那麼妳真的要跟我分手再找「更好的男人」?條件好的男人不會要妳喔,因為條件好的男人也要條件好的女人喔,啾咪~~

 

集體的渲染、恐嚇,來包裝男人心中的恐懼:

「妳不要動不動就跟我提分手好不好?」

 

這些男人,在他們的感情經驗當中,發現到,即使自己付出再多做得再好,女友卻容易喊著無聊想分手、沒感覺想分手。可是,女生卻可以念念不忘一個傷害過她的人。

 

所以他們獲得了結論:男人再好,也沒辦法避免女生追求她們的選擇、追求她們的新鮮感。

 

只有讓整個社會壓力煽動女生的恐懼感,才能避免有選擇的女生用分手做出選擇。

 

 

這個社會壓力,其實就是父權、沙文主義、大男人。

 

看看上一個年代的操作:

 

「妳跟別人上過床了,所有男人都不會要妳了,妳的身價已經貶值了。」

 

所以「妳沒有選擇,只能跟和妳上過床的我在一起,只有我會要妳。」

 

(很瞎,但是在那個年代很好用)

 

而這個年代的操作是:妳不夠好!妳不夠好!妳不夠好!妳看看網路上有多少正妹!多少創業成功的女強人!他媽的正妹醫生正妹律師一大把!妳算老幾?

 

不然就是讓她生:生了小孩,她如果看重小孩的話,至少小孩的父親她無法逃避,因此有了牽絆。

 

 

因此仇女派的觀察就是:對女生好根本沒意義,對女生再好,她都堅持她自己能有選擇。

 

任何時間點,她只要覺得「沒有感覺了」,她都可以提分手,那這樣,到底男人做得再好要幹嘛?

 

女生永遠可以用這種句型:「你很好、你做得很好,可是……」來結束關係。

 

然後角色對調,如果是女友做得很好,男生沒感覺了要分手,周遭女性就會譴責這種男人超爛的。

 

有看到雙重標準嗎?

(這真的是女人的問題orz)

 

當女生用「懲罰」來應對男生的付出,我們可以想見肯付出的男人只會越來越少。

 

因為他們會「學習」到,付出是沒用的。

 

而他們為了尋求其他解釋,因此他們會開始相信:人帥真好、有錢才有用、是我不夠強她才會離開我。

 

所以就慢慢成為了仇女派。

 

 

而成為仇女派之後,就註定回不去了。

 

因為,第一:抱持著仇視女性的想法之後,他們不可能再有好關係、再遇到好女人。(即使是好女孩也會被他們傷害)

 

在他們的想法裡面:女人很賤,需要被調教。

認識女生之後只有兩種態度:其一是我不想追、我不在乎、我無視。

另外一種是我想追、我在乎、我要攻擊她、調教她進而控制她

 

他們堅信長久而美好的感情建立在強烈的控制中。

無視強力控制會毀了所有的關係。

 

病的比較輕的男人則認為:

大多數女人很糟、很壞、本質比男人低等。

男人只是需要女人而已,大量的AV女優、寫真女星緩解了男人對女人的需要而且再度證明女人很賤。

 

這些男人不是不希望有個好對象,只是仇女的心態會讓他們覺得:

眼前的一切都不夠好!(畢竟他們認定大多數的女人都很糟)

 

 

夠好的女人?標準會無敵高

ex:不能花我的錢、要好看、要帶的出門、不能讓我丟臉、要會做菜……

 

遇到不錯的女人之後,基於對女性的不信任,會開始考驗對方。考驗到對方爆掉!

 

之後,他們就會病的更重了。

(歡迎你正式成為仇女界的棟梁)

 

第二:他們跟仇男派的女生反而可以一拍即合,彼此都不相信愛情,大家當當砲友就好,比比心機就好。然後他們都相信這樣子不會有任何負擔、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那麼,要嘛他們就真的沒有受到任何傷害,而且還嚐到了甜頭

 

那他們就會宣傳這種思想,拯救其他還在傻傻當好人卻被傷害的男孩子,拉他們一起進來研討如何剝削女生、用最有效的方式讓女生離不開自己。

 

要嘛,他們又受到了傷害,因此更確認了女生都不是好東西,於是繼續仇女

 

 

這也是為什麼那類『男人本不壞』(都是女人害的)網路文章會風行的原因。

 

到底堅持當一個好男人可以得到什麼呢?

 

(當妳感覺身邊的好男人很無聊的時候,多想三分鐘,妳可以避免好男人瀕臨絕種。)

 

另外,好男人也從來不只要求個性好而已,也要求實力。

魅力也是實力的一環啊!

只是這些仇女的人會倒果為因說:壞男人等於魅力啊!看啊看啊!女人好賤啊!(菸)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單單只是因為不甘寂寞的人太多了,尤其是男性。而這些人其中又有不少根本就不適合戀愛,更不適合婚姻和家庭,或本身就是個失敗者,卻又偏偏往死胡同鑽,說到底,就是那些人自己愚蠢,沒有認清自己的個性,進而造成一連串的災難如官司、暴力、財產糾紛。明明自己一個人過也可以很好,可以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卻非要滿腦子找個異性陪,過不了性慾這關。真的還是顧好自己的生活吧,戀愛性慾什麼的根本不重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