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言] 正妹容易不快樂?


友:「我覺得好奇怪,正妹好像都很容易不快樂?比較起來我們這種普通女生都很樂天耶!因為正妹的蒼蠅太多了嗎?」

 


逸:「正妹FB上『我心情不好…哭哭』會有一百零三個讚跟四十五個留言。私下的訊息與好人詢問”能為妳做什麼”的列入不計。這就是答案。」

 

==



我覺得網路誘發許多人性裡不好的一面。除了自戀跟自憐的文化之外,感覺到很多女生持續性的故意示弱給大家看,旁邊的無辜宅宅們就不斷的期待自己可以趁虛而入。拼命追捧、討好。

 

一方面讓很多女生把別人的關注跟自己的感覺看的無比重要!傷不起!


另外一方面,很多男生就把這些按讚跟留言當作追求了。

「正妹都不理我啦!追半天都追不到!」

「你做了什麼?」

「我留了很多言關心啊!按了很多讚!」<=不覺得聽來超虛的嗎?

 

依賴網路,真的要小心別越活越虛浮。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真的呢!我碰過老是在社群上抱怨的宅男,說自己交不到女朋友,可是他根本沒付出努力過!
    曾經有朋友想幫他,結果他根本收不到朋友幫他做的球...(怪誰呢?)
    曾經聽過一場行銷經理人的演講,要與對方建立關係,絕對不是在FB上按個"讚"就行了!

  2. 第一次留言就獻給這篇了
    真是無敵中肯
    很多人 在意著今天"讚"很少 是不是沒人理了
    不然就是按"讚"越多 越覺得自己被肯定 很多人認同的感覺
    其實很多時候 按"讚" 只是順便而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