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喜歡你:Caldo Cafe 咖朵咖啡 (東區咖啡館)

DSCF0931  

Caldo Cafe 咖朵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52

(對面是一家印度料理)
電話:02-2731-8023
營業時間:11:00 ~ 23:00

DSCF0945  

 

咖啡館對我來說販賣的是空間與時間。散落於都市各個角落,推開門便是妳灑掃潔淨、咖啡香與茶香飄浮的小客廳。或者神隱於巷弄,讓妳逃離現實的隱天地,躲起來偷偷喘口氣,用一杯咖啡給自己再出發的小小動力。

  

或許是基於這樣的因素,會把空間營造的氛圍看的很重,看跟自己的波長到底合不合XD

 

DSCF0944  

 

咖朵不是那種日式雜貨的溫馨空間,也不是請進陽光敞亮環境。沒有濃濃的文青味或者柔軟大沙發與水晶燈的歐洲華麗風,在裝潢空間上就失去了能讓我喜歡的原因……(但是有個會自動換套的馬桶!!!)


不過這邊的甜點與飲品倒是大大加分!讓我會想再去!

DSCF0940  

 

熱伯爵奶茶

 

伯爵茶特有的佛手柑香就算是跟牛奶融合之後還是十分鮮明,維持了本身個性。奶泡濃郁綿密而且上面還放了一些檸檬皮,更添香氣。

 

 

 

奶香、茶香、佛手柑香與檸檬香都被保留了下來。真的好好喝!

DSCF0931  

千層酥蘋果派

 

習慣吃的蘋果派是那種大塊蘋果與酥油派皮的美式組合。但是這邊的蘋果派蘋果的力道弱了一點但是採用千層酥型式的派皮,一層層的酥皮間散發濃濃肉桂味>///<

 

 

 

我覺得單賣酥皮給我就可以了!用熱呼呼的酥皮配上上面融化的香草冰淇淋~實在好幸福>///<

DSCF0937  

雖然沒有甜點名店超美味功力~但是咖啡館做到這個程度算得上強悍了…

 DSCF0935  

整體來說:坐落於東區咖啡館~如此熱鬧的地點加上好吃的甜點與飲品~絕對有讓人再度造訪的實力!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