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吳哥窟 第一天(下)(市場餐廳推薦)

DSCF7733.JPG    

小逸的旅遊容易變成狂吃之旅,我只是沒想到連吳哥窟都可以讓我幹這種事情orz…吃完了和平飯店的下午茶之後晃到旁邊的中央市場與舊市場。這邊販賣的東西與東南亞旅遊的產品大同小異,絲巾、籐編包、旅遊書、小擺件。

 

按照背包客棧的建議去了兩家店,一間是飲料名店Moloppor café專喝奶昔、另外一間是烤肉名店:Mr.Grill

 DSCF7723.JPG  

不過到了當地,一定要先吃一下罪惡的產物香蕉蛋餅。路邊到處都是!觀光客買是一塊美金,當地人可能三千甚至更少的柬幣。

 DSCF7721.JPG  

超邪惡…用奶油煎餅然後放上切片的小芭蕉~淋上巧克力醬或者阿華田粉~最後淋上大量煉乳

DSCF7724.JPG

 

DSCF7726.JPG  

超邪惡的美味卡路里~然後我決定一天一捲!之後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找到Moloppor café(背包客棧說在舊市場旁邊…nonono)所以決定附上地圖

DSCF7737.JPG DSCF7731.JPG  

這邊最出名的是腰果奶昔!

 

生腰果的清香會被牛奶襯托出來,入口之後堅果的香氣跟煉乳的滑順會一起咕嚕嚕的落入胃袋,好喝的讓人馬上想喝第二杯。(隔天又再來了一次)

 DSCF7733.JPG  

DSCF7734.JPG

相較之下芒果奶昔就比較普通~可是這邊的芒果是土芒果味!喜歡土芒果的人應該會很高興

DSCF7739.JPG  

 

Mr.Grill就在咖啡店附近,可以詢問咖啡店店員~她們會很親切的指路(只彎兩個彎而已)這是當地的烤肉的名店,烤肉上菜速度比較慢建議一次點齊。

DSCF7754.JPG  

牛排

被我拍小了~大小大概是比一個女生的手掌再大一點,很厚。台幣120。裡面塞了蒜頭去烘烤,味道不錯。但是沒有什麼油花,如果可以重選,我想我吃血蛤兩盤就好了!

 

 DSCF7746.JPG   

血蛤

不好剝,但是好吃。選擇辣味。一整盤才60塊台幣XD

看背包客棧有人說好吃,有人說腥。小時後在泰國吃過不少~只覺得好吃但不會覺得腥味重。同行的人第一次吃到,也覺得味道很好。


但是仔細想想在柬埔寨的餐飲經驗是:就算是同一家店的同一道菜,也會有不同天的水準不同的情況XD 

之後連吃兩天當地名店”高棉廚房”同樣的A Mok 第一天的比較好吃。所以網友抱怨吃到很腥的血蛤也不是不可能。


DSCF7766.JPG 

挑了蝙蝠嘟嘟車回飯店~第二天去走最遠又最偏僻的景點囉XD

第二天是最精采的行程~待續~

DSCF7764.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