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言] 前女友的功用

前女友的功用

 

友:「他幹嘛一直約我出去看夜景?這樣才不只是朋友而已!想要有人陪?不會去酒店還是花個三千塊解決嗎?!」

 

逸:「因為找妳不用花三千塊……」

 

友:囧!

 

 

Ps.事實如此啊……

 

 

我們來看這篇精美的噗文:

 

男人之所以會積極與前女友聯絡,是因為在她身上有過情感聯結的成功經驗……

有趣的是,有些男人抱持著一種態度在聯絡前女友:我無須在妳身上再做任何「促使情感聯結」的努力,但妳應該很了解我、應該要跟我有深度的情感聯結()

 

http://www.plurk.com/p/e5jy3o

 

 

有時候男人跟前女友連絡不是真的都在想色色的事情……想要的常常只是一種「有人陪伴,而且這個人懂我」的感覺而已。

 

去找一個”新的””懂我”的對象?可能沒辦法這麼迅速。況且追女生通常都要花點錢的……純就事實來說,找前女友真的很省錢……

 

不一定是說什麼色色的事情,單就吃飯聊天來說……前女友會受限於自己的身分乖乖掏錢包滴XD

 

至於女生這邊,讓女生無所適從的反而是:

 

這人表現得一點都不像是挽回,卻也沒有做出任何一點可以”增進”兩人友誼的舉動。感覺上只是一直在消耗彼此累積過的那些曾經……那他到底想要什麼?」

 

剛分手的時候,分手雙方通常都還會去回應對方的要求或者情緒,是基於前面累積的曾經。不是因為「已經是朋友了!」或者「還有愛情!」

 

兩個人要嘛就是快點累積可以成為朋友的情誼,要嘛就是乖乖認清事實。一而再再而三的拿過去來要求對方回應你的情緒,只會成為詭異的勒索而已。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嗯..任何一步登天取得利益的方式不是要冒險(不合法、玩命)就是機率小到不行(買樂透)..妳說的都有可能
    被化妝和衣服騙是其次..沒經驗就只能乖乖的被當盤子敲
    最可怕的還是詐騙集團..除了存款被騙光外..上了報紙還會幫你加個宅男來訕笑
    呵呵~~看的到吃不到的遜咖..
    版主回覆:(11/02/2011 07:59:14 AM)
    我覺得現在報紙常常就是要找一些"讓人笑罵"的梗來用
    連很多藝人我覺得好像也只是以資笑談的一種工具?或許是大家壓力都很大 需要這樣的出口?

  2. 會呀~~怎麼不會..只是男人在精蟲衝腦時是沒有思考能力的..
    當然就不會去想那麼多…只能趁腦袋清醒時多吸收一點安全觀念..
    能因此看開全身而退也是好事…
    看到連妳也把花三千塊買那個看的很簡單又方便..不禁想來講一下現實的殘酷.XD
    版主回覆:(10/12/2011 05:00:18 PM)
    沒買過 當然不知道XD只是我覺得買那種東西很危險吧?感覺上風險好高
    遇到醜的倒胃口
    沒脫光之前都沒有真相
    看到真相之後能不能退?
    外面有沒有保鑣打人啊?
    會不會被仙人跳啊…….

  3. 我是曾經找過三千塊的人…不…是更多千塊..
    只是那種回憶我想到都會反胃..
    我實在沒辦法跟沒有感情…打扮的火辣辣但看起來營養不良的女人嘿咻
    跟有感情的對象就算是開心的聊天也好的多
    版主回覆:(10/09/2011 07:19:56 PM)
    我的想法是:不怕生病嗎?Orz
    不過看你的經驗來說 只能說"辛苦了 花錢找罪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