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第三天:嵐山+金閣寺+京都御苑(2)

IMG_8976.JPG  

天龍寺雖是世界文化遺產不知道為何卻沒有特別的感動是我沒有慧根吧!相較於這邊的庭院造景,反而更喜歡之後三寶院的風光。

 

DSCF9098.JPG  

DSCF9096.JPG  

天龍寺內櫻花雖然未開,但花種繁多,配合著小告示牌上的花名,也看的很有趣。

 DSCF9102.JPG  

IMG_8991.JPG  

IMG_8992.JPG  

IMG_8997.JPG  

離開天龍寺後往嵐山細工館前進~這裡是買小伴手禮的好地方

IMG_9007.JPG  

後來還找到了一家專賣京都限定商品的商店…京都限定的海賊王~京都限定的Hello Kitty  (買了給小姪女的禮物)只可惜店內無法拍照…無法讓大家感受到限定商品的強大!

 

光是京都Hello Kitty就有12單衣、舞妓裝扮、人力車、平安時期的男士裝扮、各式和服樣式跟顏色。手機吊飾可以是穿同款和服的Hello Kitty但是分月份有十二種顏色…搶錢到了這個境地也只能口稱:「佩服!佩服!」

IMG_9012.JPG  

可惜花還未開~只能感受一下渡月橋的氣氛~午後光強…沒一張風景照沒有過曝的

DSCF9117.JPG  

路邊問了四位吃冰的和服美女能不能拍照~很大方的答應了!但我覺得她們的衣服襯不出她們自身的美

 

後來行程中刻意觀察路上的出租和服,只覺得自己穿自己的和服而不在當地租和服,改用舞妓體驗的選擇果然正確。(出租和服很少有華麗的啊!華麗的又貴到不值得用租的…)

DSCF9119.JPG

渡月橋頭有一家得獎的冰品店-新八茶屋

DSCF9121.JPG

IMG_9019.JPG

味道不錯但略嫌甜…最好吃的抹茶冰淇淋目前還是宇治丸久小山園

 之後搭乘嵐電轉公車~往金閣寺前進

 

  

ps.

(知道這篇的敘述有淪為流水帳的問題…但是這些流水帳若不一一簡述~隨時間淌流而去~留下的美好記憶就太少了

畢竟最初會有這個部落格…是為了記錄自己的生活…所以只好請大家對流水帳多多包涵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