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很超值:原味咖哩屋 (近中正紀念堂 牯嶺街 )

 

DSCF0022.JPG  

原味咖哩屋

地址:台北市牯嶺街51 (近中正紀念堂站牯嶺街小劇場旁巷子)

電話:03-23961877

手機:0932-224914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0:00

原味咖哩屋似乎有兩家,一家在中正紀念堂站、一家在和平東路上。網路上查心得時會看到很有趣的情形,罵和平東路店難吃的文章下面會有好幾個人推薦牯嶺街店

DSCF0017.JPG  

(收銀檯上有很多香料罐,被我拿來聞著玩)

網路上看到這家店小,建議定位。抵達現場後也感覺到,假日晚餐時間人多,許多沒定位的客人被店家婉拒或者改成外帶。

 

聽客人的言談也感覺的出熟客很多。店家只有兩個人,老闆身兼內外場,點好後要等一下喔。

DSCF0021.JPG

 

白飯、高麗菜、自製的漬小黃瓜跟紅洋蔥小菜

DSCF0019.JPG  

松阪豬肉咖哩的松阪豬…給的超大方!至少撈到四大片的厚切松板豬。光是這個份量就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挑剔什麼了…香料味濃,辛香中還有肉汁的滋味。不過咖哩醬的味道與其說是他們標榜的印度口味,更像是台印混血。

 

 份量極超值,應該是最好的形容詞。這邊的咖哩套餐都兩百出頭到三百之間,但咖哩醬的份量足足可以配兩餐飯來吃。不少桌都有把剩下的咖哩醬外帶回去。

DSCF0024.JPG  

(請注意一下~器皿的高度至少有兩個半指節的高度…我還是有留指甲的人~咖哩醬用這麼大的碗裝到滿!)

DSCF0022.JPG  

海鮮咖哩的湯汁較清,嚐起來也比較有海味。用料多的嚇人,至少有花椰菜、魚片、金針菇、花枝、蛤蠣、四隻蝦子。

 

整體來說:會覺得這是一家適合附近居住者外帶的店家。胃口小的人,買回家兩個人吃一盤也沒有問題。咖哩中吃的出用心燉煮的香料味,但總覺得離印度風味還差了一點什麼。不過這可怕的咖哩醬份量與超值的大塊肉蔬……實在沒什麼好嫌的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