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介] 奇幻經典-冰與火之歌(影集 Game of Thrones原著)

 

冰與火之歌

當代奇幻小說神作。幾乎是小逸逢人必推的一套作品。最近將由HBO改拍影集!(影集名為:Game Of Thrones)

 

當年在唸奇幻小說的時候,多少覺得魔戒用詞晦澀、故事情節進行的彷彿詩歌行列,不太是年輕讀者習慣的劇情推進模式。但是魔戒中土世界的架構華麗而完整、歷史悠長而深遠,卻是許多作品都比不上的恢弘氣勢。

 

直到遇見冰與火之歌,才發現自己心目中的神作地位早就留給了這套書。故事背景從冰原到沙漠、從海洋到草原。用多個人物各自主演的章節串成一個王國史。

 

冒險過程不只限於騎士們的陣前兵刃、宮闈鬥爭。更有海上的追尋、失落的龍與北方的異鬼。

 

寫這篇推介,我自己很害怕因為我的文筆太爛而沒辦法讓人知道這套小說有多精采!

 

不過這套書已交由HBO處理,讓我十分期待!

 

推薦大家可以先從首部曲的三本看起,尤其首部曲是灰鷹爵士從容優雅的譯筆,讀來特別流暢。處處在音譯之內保留了原文的意涵,絕對不會有看翻譯小說的滯礙感!

 

image.jpg  

冰與火之歌首部曲之一(魔幻冰原)

image2.jpg  

冰與火首部曲之二(魔宮驚夢)

image3.jpg  

冰與火之歌首部曲之三(絕地接觸)

(利益揭露:聯結內含回饋金)

目前youtube上已經有很多釋放出來的預告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多看看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迷霧有番外篇!!!!!!書名是什麼/ \
    版主回覆:(01/30/2012 04:24:35 PM)
    執法熔金

  2. 冰與火好看
    另外我大推迷霧之子 我覺得妳應該會喜歡
    版主回覆:(01/29/2012 04:39:05 PM)
    迷霧番外篇我都買好了X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