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DSCF6740.JPG 

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33
電話:(02)8771-9297

DSCF6763.JPG 

名廚Justin Quek郭文秀是新加坡總理李光耀的御用主廚,陸續在台灣開了三家店,Le Petite Cuisinejustin signature都是走高價位。東區的這間價位相對可親。

DSCF6762.JPG 

服務生很正(算題外話嗎?)可惜就是有點恍神,明明點菜了…退下之後又來問我們要不要點菜了?囧>難道是因為我點菜時的太快然後又問了一大堆其他菜色的問題…就以為我前面都沒有點嗎?

 

因此白等十五分鐘

 

DSCF6718.JPG 

選了義大利麵跟主廚創意料理

DSCF6728.JPG 

湯還不錯~讚的是麵包!麵包上面似乎是羅勒跟橄欖油塗烤,香氣在嘴中幾乎是用噴的>///<

 DSCF6729.JPG

DSCF6731.JPG 

爐烤鴨肝搭配葡萄濃醬

原本對單點鴨肝興趣不大,但是看到是跟蘋果跟葡萄搭配就激起了好奇心。這道做的很有巧思,肥鴨肝這類腴潤之物,入口瞬間可以震懾味蕾但是多咬兩口就顯膩。

葡萄跟蘋果(服務生說是蘋果但吃起來有西洋梨的感覺)的水果酸香可以替整道菜色增添一點輕靈。

 

DSCF6737.JPG 

商午的義大利麵 

簡單的Q彈豬頸肉,炸過的金黃蒜片跟辣椒香料搭配筆管麵。越是簡單,越是考驗工夫。明明義大利麵是種家屋廚房也做得出的料理,但每次遇到好餐廳的義大利麵……總是提醒我這是義大利的「國民料理」!如同台灣的牛肉麵、日本的拉麵!國民料理背後的世界遼闊無垠啊!

DSCF6740.JPG 

香料烤嫩春雞

或許是因為希望有什麼特別的亮點吧!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但是表現的很穩。香嫩,入口感覺滑順。

 

DSCF6754.JPG

西洋梨派

外皮脆的讓人驚訝!內餡味道細膩,就商午來說算是很棒的收尾甜點!

 

整體來說:

地點好,午餐價位在東區不算高。但就是水資跟服務費一加就覺得C/P值上有遺憾。餐點品質很齊只是我自己的飲食習慣似乎比較追求驚艷的亮點所以會覺得這次用餐經驗雖好,但總是有缺憾。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間店其實壞掉很久了
    尤其是信義 NEO 19 那個分店, 感覺壞很大 …
    版主回覆:(05/04/2012 03:51:05 AM)
    最近沒有去耶 所以壞掉了啊(默默從名單刪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