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指甲油試色 (NL R44)(細亮片粉紅色)

DSCF4600.JPG 

這支的名字是Princess’s Rule!名字替這支指甲油增添了奇妙感。

 

很透,單擦會透出指甲本身顏色。第二層之後大概可以遮住指甲下端肉色部分,但是上端白色指甲的部分還是有點明顯。覺得刊頭照片是拍的最好的…白光下有拍出那種淡淡粉紅色的反光感

 

這支指甲油是細細的亮片散在透明指甲油裡的感覺。有點像是skin food的一支雪花奶泡。但是又沒有雪花奶泡那麼濃密、那麼好遮指甲原色。但它的顏色是很淡的粉紅色細亮片。

 

DSCF4606.JPG

(比較黃的光源下的色澤)

反光的時候很有氣質,就是淡淡的粉紅色光澤。而且這支拿來做過幾次漸層色打底效果都超好!短指甲可以拿來當氣質款。我喜歡拿來跟粉紅色系一起搭配做漸層。

 

 

PS.下次分享一支canmake的指甲油~很像我喜歡的、據說停產的RMK 30號。OPINL R44跟那支搭起來很美喔!

 

DSCF4602.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推薦R60 I43 這2個顏色擦起來都很美
    我都跟露天拍賣賣家購買
    摩卡拿鐵OPI國際團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3092296318
    ESSIE也有代購
    服務好 寄貨也很快速
    已經回購好幾次了
    如果有不知道的顏色可以上淘寶搜尋
    版主回覆:(04/03/2010 09:46:37 AM)
    不太能確定你這樣算不算廣告文XD 說是廣告文您也給了兩個色號推薦
    那就暫時不刪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