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喜歡你:南大門韓國料理

DSCF3227.JPG 

南大門韓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1963(七條通內)

電話︰ (02)25711017

營業時間︰17:00-04:00 每月第2和第4個禮拜一公休

週六日12:00-14:00 17:00-24:00(建議電話訂位)

 

一年四季,配合節氣變化與特殊節日總會有適合的料理!夏天吃冰、吃涼麵冷麵握壽司。冬天吃湯圓、吃鍋、吃辣。在我腦內的分類韓國料理就該是冬日上場!

 

這家店在林森北路七條通內。我對林森北這些幾條通的稱呼一直不能理解但是問路的時候跟當地人說七條通遠比幾巷幾巷來的容易溝通。

 

當時在網路上就知道老闆規矩很多其中一條就是很介意定位遲到。當天非假日,店家座落的地點也不甚好。但是全滿啊!!!難怪老闆非常介意定位遲到…ps老闆是個超級大鬍子啊!!!看到他的瞬間就心想:哇!一定非常有禮貌(囧>看不懂禮貌梗的人請自行去google 台大 周鬍子)

 

遲到的我們就乖乖被念了幾句然後等了一會才入座。因為位子讓給別人了不過自己遲到也沒什麼好說的

 DSCF3210.JPG

當天穿白色的毛衣,店家很體貼的自動說要給我圍裙去擋,感覺上店家蠻細心的。偽店員小逸就這麼出現了。

DSCF3196.JPG 

小菜似乎是可以無限續用不過真的吃不了這麼多其中有一倒是辣醬味噌弄的馬鈴薯,非常入味!好吃~

 DSCF3205.JPG

辣五花肉

肥滋滋的辣五花在石板上烤啊烤的~油泡泡一個個從鐵板上冒出,在紅色的辣醬旁跳舞完全就是油滋滋天堂啊!肥肉帶一點脆度,五花醃漬入味加上燒烤香氣,雖然有了生菜還是叫了白飯搭配!絕配!

DSCF3216.JPG 

 

南大門的生菜包肉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並沒有另給蒜片還有辣味醬搭配。但醃入肉中的味道就已經十分充裕,其實不需另行添加。辣醬的口味跟平常吃到的也不太一樣差距並不大,卻很明顯。吃不出來是什麼素材的添加,但特殊的風味讓人會想再來吃它一次!

DSCF3221.JPG 

韓式海鮮煎餅

厚實的煎餅!其實做厚一些的成本差距並不大但是看起來就是爽度滿分啊!

DSCF3225.JPG 

料很多!除了蝦子跟蚵仔之外還有很多切成小丁的花枝~厚實料多的煎餅就是王道啊!

DSCF3228.JPG 

豆腐湯

當時考慮共餐者的舌頭,還特意叫了一碗不辣的豆腐湯,原本小逸懷疑不辣的韓國豆腐湯會好喝嗎?美想到是出乎意料的濃郁鮮美。料非常多,湯汁也是滿滿的海鮮精華。拌飯很適合。我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對於這家店的人蔘雞湯給予高評價或許南大門的湯品都不錯?印象中很少喝過這麼好喝的豆腐湯呢!

 

整體來說:中等價位,料實在。兩個人這樣吃就真的飽了。有機會是會想再度來訪。店家有林森北路餐廳的默契,營業時間到很晚。半夜到凌晨想吃大餐可以考慮來這邊。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今天去吃了以上推薦的東西,覺得料理跟其他韓式料理沒有太大差異沒特別好吃,不過規定到是很多用餐時間一直強調讓人吃的好有壓力,另外低消要求跟本是多餘隨便一様烤肉和湯就破表了,各人覺得貴又不夠好吃,沒CP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