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危險情人的謠言中傷

女生要保護好自己,相信這句話大家都聽過。

 

不過一般女生對「保護自己」的認知多半是:夜路少走外加防狼噴霧。這幾年網路上出現許多前男友散佈裸照或者明星修電腦修出淫照事件,大家只是多記得一樣:交往時不論多麼濃情蜜意也不能留下證據!

 

但是保護好自己,不只是防守而已。也包含著一定程度的反擊。最近幫人處理了幾次的抹黑事件,這才發現人類對於醜事的無條件信任與八卦天性可以讓下賤的前男友連張照片都沒有就成功抹黑別人。

 

徵得同意把她的遭遇跟處理方法放上來。讓大家參考一下怎麼保護自己與反擊這種危險情人。

 

朋友是個信仰虔誠的基督徒,跟前男友分手的原因很大一部分就是對婚前性行

為的立場不同。沒想到最近幾個月,職場上卻不斷出現男同事、別公司的業務有意無意的邀約,甚至是很有禮貌但口氣明白的約砲。

 

一個人約砲,還可以說對方精蟲衝腦。但是兩個、三個、四個…就是背後有鬼。她也自知不是什麼天仙下凡。驚嚇之餘還是奮力追查,才知道同領域不同公司的前男友懷恨在心,在幾次男人間的飲宴場合,酒酣耳熱間刻意散播謠言,說分手的原因是她欲求不滿,表面上保守文靜實際上卻是個性慾強、需求大的女生。

 

雖然兩人交往經年感情深厚,而她在床上風騷野艷,敢玩愛玩,絕對是難得尤物!但他生性保守無法接受女生提出多P要求,不得不忍痛分手云云…

滿口胡言…

 

沒想到那些男生全信了Orz

 

也不知道前男友到底把這番瘋話重複了多少遍,總之是成功吸引不少豬哥躍躍欲試。

 

現任男友也聽到了不少風聲…整件事情搞的朋友烏煙瘴氣。她哭著跟我說:「要我怎麼去跟一群男生說我不會跟他們上床,我不是個隨便的人、我是個處女?這是沒辦法證明的事情。就算開個醫生證明…難道要我塞到那些男生的面前給他們看?」

 

處女不處女的必要性爭議太大小逸不想討論。但是製造謠言說前女友性生活極度開放擺明了找她麻煩。

 

最好笑的地方就在:貞操這種東西女人無法證明卻永遠對女人有殺傷力。

 

朋友當時一邊哭,一邊咒罵前男友的用心惡毒。這種事情,解釋也不對、不解釋也不對。當時小逸在電話這頭想了一下,跟她建議:

 

「順著對方的邏輯走。人都愛八卦,一定會有其他人來探詢整件事情的”真相”。找機會去跟那種大嘴巴的女生訴苦,就說前男友怎麼可能知道什麼你性慾強…妳原本也想跟前男友做啊…」

 

「什麼?!」朋友話還沒聽完在電話那頭先炸了起來。「為什麼要我當初說想跟他做?!」

 

「…但是因為他太小太短…站起來也只有一根鑫鑫腸的尺寸…所以根本沒有做成!怎麼可能會說妳風騷野艷呢?當初欲求不滿是真的啦…因為根鑫鑫腸交往這麼久。」

 

「總之,語氣正常而不誇大但是具體敘述這個男生多麼短小迷你。開車都可以去停殘障車位…當初不是不願意做而是根本做不成…」

 

 

對方拿無法證明的事情攻擊妳,妳也拿無法證明的事情攻擊他。他不可能脫了褲子打手槍給一群人看。也不可能找跟自己上過床的女生來證明他不是鑫鑫腸。以人們愛八卦的劣根性,加上他自己宣揚性事在先…妳的反擊效果應該會比你想像中來的大。

 

事後跟喵桑談起這件事情,喵桑回應:「這樣還不夠狠咩,要說就說某一天晚上,兩個人都喝了點酒,結果前男友想要霸王硬上弓,原本女生也不知道該推開還是接受事實,結果男生搞了半天,根本硬不起來……。還3P咧,說做了很多次都是跟別的女人吧,反正不是我……。」

 

順著對方邏輯說謊,結果就是巧妙的把舉證責任轉嫁到對方身上,前提是對方設立的,愛亂講大家一起來亂講,男人以為只有女人在意名譽嗎?實際上不然,男人的弱點就是害怕人家說他短、小、軟、快,既然人家都攻擊自己了,那適當的反擊自然是禮尚往來而已。

 

果然還是男人了解男人啊……囧>

 

而局外人的我,除了對於用謠言制止謠言感到可悲外,更覺得我不能理解那個男生到底想要什麼?

 

他的舉動既不能挽回前女友,更是讓自己的名聲在女生群中爛掉。不論風騷冶艷是不是事實,拿性事說嘴的爛舉動就足以讓他很難再交新女友。新女友知情也會嚇跑吧?!

 

為什麼會有人這麼用力的只是在做傷害自己的事情?

 

卻被喵桑提醒:「小逸想事情總是以『人是理性的』來思考」,世界上卻是有太多人只想傷害人,卻根本沒有思考自己想要從傷害的背後得到些什麼。偏偏這種人因為不去思考利益問題,反而能造成最大的傷害。

 

 

誰都不願意遇上危險情人。真的遇上了,就請保護好自己。面對謠言中傷,適時的反擊有時也是最好的防守。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對後續有點好奇,不知道那根鑫鑫腸現在怎麼樣了XD
    版主回覆:(01/20/2010 05:00:05 AM)
    我沒有多問耶…那根香腸我只知道默默的被女同事討厭了XD

  2. 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一個人的愚蠢從他的行為就能夠看得出來
    版主回覆:(01/08/2010 03:46:08 PM)
    歹年冬啊…
    不過讓小逸有囧的是…
    大家遇到畜牲都來找我幫忙
    是當我這邊開屠宰場的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