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陳記專業麵線

 


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166

電話:(02)23041979

營業時間:6:00~19:00


 


 


雖然吃得出味精(那種嘴巴乾乾的感覺)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家麵線。整碗麵線絕無結塊的滑順口感。美妙的黏稠感,入口落胃會有種沉甸甸的厚實感。讓人覺得安心幸福。


 


 



麵線裡面放了蒜泥跟香菜提味(不要的人可以先講),桌上的黑醋跟辣椒醬全部加下去更是超級對味。特別說一下這個辣椒醬不很辣,但特別香。淋上去之後攪一攪,跟麵線契合到不可思議的程度。香氣會在湯匙翻動的時候一陣陣飄上來~



大腸滷到略乾但是超級入味,比一般滷味賣得大腸還好吃。大顆的蚵仔,滾上一點太白粉之後煮。沒有腥味,肥滋滋的超大顆!而且份量給超多!吃到最後還會有種:「麵線都去哪了?我都在吃蚵仔?」的超級幸福感。


 




雖然大碗60但是跟阿宗麵線那種麵線比起來六十塊我覺得沒問題啦!


 


店家生意非常好。店內只有五六個位子,店外騎樓加起來應該也不過二十個位子不到,幾乎無時無刻坐滿,還有人龍排隊買麵線。但是店家動作很快,不至於久候。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家我也去吃過了幾次
    絕得還不錯呢
    版主回覆:(11/25/2008 08:04:39 AM)
    其實龍山寺那邊有不少好吃的小吃
    但就是可惜在沒有人領路啊…都不清楚可以從哪邊發掘好吃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