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喜歡你:榮松吟鮨(超值的散壽司)

榮松吟鮨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三巷二號之一
電話:(02)25081890

每星期日公休

來這家店建議點用400元的超值散壽司。晚餐時段仍然是四百塊就能有套餐組合。套餐組合內有:水雲菜、滷大根、生菜沙拉、味噌湯、漬菜。

店家裝潢帶一點台系日菜的味道,料理的溫度有點奇怪。醋飯的味道沒能跟於料完美結合。可是絲毫不影響華麗的400元散壽司啊!牡丹蝦、玉子、水針、鮪魚、紅魽、海膽、干貝、加了梅子醬的鰻魚、軟絲。!

料給的又狠又實在。掀開盒蓋簡直會有卡通光束衝出。看著好多料在飯盒內閃閃發光,眼睛都要滴出口水了!

 
ps.廚師發現三個人相機拍個不停,提醒我們說這個只是參考用,因為每天的漁獲量跟進價不同。希望網路上的人不要按圖要求。

 生菜沙拉,用的是和風醬汁還加了一點馬鈴薯泥。

漬菜

滷大根
醬汁有滷入蘿蔔心,可還有一絲絲蘿蔔的青辛味道。滷久一點會更好吃。說不定喜歡蘿蔔味道的人認為剛好。

水雲
和昆布同屬褐藻類,外層有黏稠物質。含有多醣能預防胃潰瘍,降低膽固醇。醋漬的酸酸味覺加上滑溜的黏稠口感,很不錯的開胃菜。

味增湯

別人的握壽司。350元。聽說沒散壽司來的好吃。

點給小朋友的花壽司。師父很用心的排成蝴蝶圖案。

整體來說:店家坐落的位置是逛街過後可以考慮的去處。雖然裝潢不具時尚味,料理也不是走精緻壽司路線。可是四百塊的豪華魚料,實在值得推薦。而且店家會給小朋友蒸蛋、排壽司。作風親切。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看過版大的推薦,
    今天帶著全家去吃看看,
    真的不錯吃嘿.
    值得推~推~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