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有所值:廣生食品行(上海菜.拍照店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25號
電話:(02)2363-3414
營業時間:11:30~2:30(中午廚房休息,可是不趕人)5:30pm~8:30pm
價位範圍(每人):套餐300不加服務費.禁帶外食.每人低消150
備註:人像拍照可能加收場地費。(店家的態度有點曖昧)

跟攝影師講好要拍旗袍,選擇了有濃濃上海風格的廣生食品行當地點。店家有讓人外拍,但食物的在營業中所占份量仍重。不像依莎貝拉風情館或蒙馬特咖啡館那種真的就是為了拍照存在的店家。

我的專屬模特兒巧克力~

(當天是去給人拍,不是拿相機的人。加上時間趕…沒拍多少店家裝修。拿這張照片充個數。大家還可以看到我旗袍後面的洗衣夾…)

店家裝修是濃濃的上海風,幾乎所有用餐的人都會抓他們的幾個景合照。這些景的桌椅也不開放用餐,拍照的人不用擔心沒有地方可拍。

回歸美食版的真諦:食物

三百元套餐的附菜。蘿蔔片、椒塞肉、湯、飯。

湯跟飯都很普通。白色那盤蘿蔔片(還是大頭菜?我對漬物不太會分啊!)的酸鹹味道掌握的還不錯,沒有怪味。比較好吃的是椒塞肉。蔬菜部分烤的很透卻不乾,調味也很恰當。

我的套餐:魚鮮”火靠”肉(字打不出來) 說是大片魚乾跟滷五花肉。這道菜不建議點用,魚乾加五花肉會弄出什麼特別滋味…至少在這道菜感覺不出來。魚乾是魚乾五花肉是五花肉。而且五花肉肥肉分離,沒有滷出醬油跟油脂的美妙混合…

攝影師的紅燒獅子頭。自己吃的很飽,只跟他討了一點底下的滷粉條嚐嚐味道。底下的滷粉條好吃啊~~~

冰咖啡的味道比一般附餐咖啡好,甜度很宜人。甜點我沒有吃,聽說味道還不錯。

整體來說:沒有吃氣氛需求的人不需要來這家店。因為加個兩百多元就有超級好吃的上海菜上飰館可以吃到撐。但是想吃點氣氛,朋友間用完餐拍拍照。甚至單眼威力全開的…這裡是都市內捷運可達的中國風景點。算是可以考慮的好地方。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