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不推薦:幸也蛋包飯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12號
電話:(02)2881-8639
價位:招牌蛋包飯80元、其餘看價位。套餐是單點的蛋包飯加50元

 
昨天見人在美食版上詢問電視撥出士林夜市的八十元蛋包飯,心裡大概就有譜是這家店。經過,但從未吃過。今天就來當個稱職的版眾去幫大家踩一下…
 
店家裝潢在士林夜市中真明亮的有些驚人,窗明几淨的耳目一新。跟朋友看了一下菜單我熬夜沒有胃口就單點了80元的招牌蛋包飯。朋友點了140元的咖哩起司漢堡蛋包飯加50元成套餐。

套餐有附上湯、沙拉、飲料。說真的…我一點拍攝的慾望都沒有…(攤手)這不是有上電視的店家嗎?難道記者就這麼不可信嗎?那種湯直覺讓我想到夜市牛排店的玉米”稀”湯,我很過分的連喝都不喝…反正點套餐的人不是我咩~
 
沙拉
份量不大,有放一點葡萄乾調味。還是很標準的夜市牛排店風。
 
應該要是主角的蛋包飯
蛋包飯上來了~蛋包閃著溼潤的半熟光澤~看起來一臉很好吃的樣子!可是湯匙挖下去的瞬間我就傻了…雖然蛋包的半熟感做的不錯,可惜太薄。應該不能叫蛋包要叫蛋皮吧?
 
但最讓人失望的不是蛋皮,是蛋包內米飯的番茄醬口味。這種口味配咖哩實在有點怪怪的…而米飯的番茄醬汁味甚至跟招牌蛋包外的番茄醬味道不搭,兩種滋味變得壁壘分明。
 
份量則嫌太少(附上與手部的合照)
 
整體來說…沒看過電視撥出的狀況,所以不知道是怎樣的宣傳。可是店家拿出的東西實在很不怎樣(攤手)…雖然感覺的出店家的創業氣氛跟許多熱誠,但食物上可待改進的地方還很多。希望很有活力跟衝勁的店家能繼續在食物上多努力進步。但版眾如果是看了電視報導要特別跑一趟…大可不必。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hi您好~
    再偶然逛部落格時發現您有去士林一間蛋包飯店吃~感覺上您對這家餐廳的評價不是很好唷~
    不妨您可以上我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omuraisuteitn/去看一下我是這間店裡面的員工
    我看到你去吃的那一間東西我快昏倒嚕
    我希望你能有控抽個時間來本店吃看看
    雖然餐點內容賣的種類差不多
    還是很誠心邀起您來本店吃看看唷^.^
    給一點評價
    本店有再做折扣活動不訪來吃看看唄~~
    版主回覆:(11/23/2007 03:16:53 AM)
    喔喔喔~
    謝謝你的推薦 考完試真的可以跑一趟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