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蕾最愛你:芙麗葉五訪

芙麗葉五訪

 

這次是帶著嗜甜的友人小馨前往。事前詢問過有兩個新品:紅色嘉年華、青蘋果薰衣草千層酥 。

紅色嘉年華底下是底下的塔皮是杏仁塔跟杏仁蛋糕的組合,口感組合多變而且好香!上面的番茄之前是還是盤飾的時候我就已經愛的不得了。

紅酒蕃茄的滋味我在芙麗葉二訪的時候奮力形容過:

蕃茄對我來說一直有種古怪的腥味,但除了腥味盡去,還多了酒的微醺與糖漿的甜。而且煮過的小番茄口感超好!加上糖漿甜味跟蕃茄酸味結合後…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就在我想這有沒有單賣的時候Jessica大姐說這是之後考慮要出的甜點主角!

等待很久終於出現了。真是讓人感動。


 
塔皮跟蕃茄之間還有塗上柳橙草莓果醬~David說因為這個是紅色嘉年華,所以主題是紅色。不是番茄嘉年華。
 

青蘋果薰衣草千層酥則是好神奇的組合。旁邊的裝飾跟上面的半圓青綠色都是雪酪口感又帶有顆粒的青蘋果泥。這個青蘋果雪酪(自行亂取名)超好吃的啦!(拍桌大吼)內部奶醬的美好之處則是宜人的薰衣草香氣。一般花草茶沖泡的時候都有股草腥味,但這蛋糕中只留香氣毫無草腥。
 
吃完之後的唯一感覺:『完了!新增兩個下次必點的產品!』
 
 
PS
我隨口玩笑,叫嗜甜的小馨去倒追David這麼帥的蛋糕師傅回家算了!
但我發現小馨認真思考了不止一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是的!嫁給蛋糕或麵包師傅是我的夢想!哈!
    真的下次可以一起去嗎?那我會期待的,呵呵!
    結伴吃蛋糕,人生樂事夫復何求?
    版主回覆:(06/02/2007 12:35:54 PM)
    請問你批踢踢的帳號是多少?
    或許我們真的能約一下喔

  2. 好迷你美麗的塔!這家我哈超久的,可惜早不到機會去吃,
    看你的食記,又心癢到不行了!
    PS. 我可以了解你朋友的考慮,哈!
    版主回覆:(06/01/2007 04:30:32 PM)
    哈哈 一起去啊~
    ps 原來這年頭蛋糕師傅這麼搶手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