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如何說服女生當炮友?(下)

桃花輪播

承接上篇如何說服女生當炮友。很多男人總是妄想有一段話能發揮神效,能把普通女孩子哄成床伴。委婉又不失體面的告訴女孩子:

「我只是想上床!但我絕對不是個變態,請不要到處宣揚我是個變態。」

有辦法把一般女生哄成炮友嗎?有!

只是真的很麻煩,我不懂為什麼有人要這麼想不開……

一生一世一雙手,難道不好嗎?

 

想不開硬是要把普通女孩子哄成床伴,你要先跟女生曖昧但不涉上床的往來。為什麼一直強調是把普通女孩子哄成床伴?因為真正的找砲友,通常是床上運動的妳情我願。純粹人肉市場交易,除了看臉還是看臉。(不看臉看錢的另有專有名詞)追求快樂的性開放女性……真的有太多太多的選擇。講白一點:很難輪到你。所以這些男人通常只能找普通女孩下手。

 

跟女生曖昧往來後讓她主動告白,或者讓女生主動要求將曖昧定下名分。這時謊言技能就要全開了!

首先跟女生說講出一堆自己努力認真上進因此無暇戀愛的謊話。

「我很喜歡妳。」「但我現在工作上正在經歷重大變化」

「課業研究上正在追求重大突破」「正在創業」

「還不穩定……」

 

接著不斷強調自己喜歡對方可是不想束縛對方:

「我覺得妳值得更好更穩定的環境,但我愛妳更捨不得妳……」

「可是我不想束縛妳有更好的選擇……」

 

重點來了!這時男人表面上說:

「我們可以像男女朋友一樣的相處。如果哪一天妳有了更好的對象,我不會攔妳。」

真實翻譯是:

「我們可以像男女朋友一樣的上床。如果哪一天我認識了更好的對象,我絕對不會被妳攔下。」

男人表面上說:「我會盡我所有的可能對妳好,但是我絕對不會因為我自己的關係拖累妳,也不會去束縛妳的快樂」

真實翻譯是:

「我說了我很忙,雖然是假忙但總之很忙。所以我對妳的好大概只有鳥屎這麼大。說了不會束縛妳的快樂,意思是妳如果哪天好死不死的跟別人有了曖昧,我也可以趁機一腳踢開妳!美其名讓妳追求幸福!」

 

哄的女生一愣一愣的之後,用盡一切男女朋友相處的方式。在人面前,要溫和有禮,做個體貼但是保持距離的翩翩紳士。在人後,要細心體貼,雙手能碰則碰。做出不具有攻擊性的溫和觸摸。輕輕碰臉、碰額頭、撫背等等。盡可能製造獨處且不被打擾的空間與環境,加大肢體觸碰的機會。然後找機會推倒…要推之前還要記得很有禮貌。

 

等到女生被一口吞掉心慌慌,朝你尋求名分上肯定與情感上安撫之時,重複上面那一大段對話。灌輸眼前這個傻女孩的觀念:我對妳很好,只是不是妳男朋友罷了。只是個名分不要太在意!將來妳有機會找到更好的男朋友我還不會有意見喔!只是偶爾上上床不要到處宣揚我是變態。(其實只有最後一句才是他想強調的重點)

 

花了這麼多心思,只為了發洩?不覺得很煩很有事嗎?

用這麼多力氣哄騙女生?為何不去追一個真正的女朋友!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這麼想不開,但很多男人想不開,勞心勞力騙女人只是基於情聖種馬的幸福幻想。偷偷在心裡覺得男人只有一個女人很遜很無聊。覺得自己可以當個不花錢的玩咖實是高人一等的人生勝組。用奇怪的勝組思想支撐花費大量的時間心力去騙女生。我都不知道該說騙人的還是被騙得比較笨?

 

長大後,要學會事情就是”負責”。

在感情中當玩咖不是不行,等事情爆發了,對著爛攤甘願承受就好。輕一點就挨上幾拳幾掌,嚴重一點就社交圈崩潰,學業工作都受到嚴重影響。最慘的狀況?就是染病之後還有人找你付贍養費卻死都不肯驗孩子的DNA。

 

至於那些很傻很天真的女孩,我非常希望你們能看到這兩篇文章。就當作是對詐騙集團手法的理解,小心不要上當。不是說女生沒有權利追求性自主,而是沒有人想碰上爛咖。還被爛咖騙了接著懷疑自己的智商,這對人生太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遇過一個女的在聊天時候她跟我說過怪話,她已婚,我喜歡她,但我沒約她,只有純聊天,她突兀跟我說她老公接受她跟我除了性以外的交往,還說過兩次在不同的時間段,我不知道該怎回應所以沒說,我是想一對一,只是以朋友聊天的方式相處沒搞曖昧,只是她說這話超奇怪讓我不解,她怎可能說的出這種話,她老公同意,所以我覺得怪怪的,我想知道她說這話真實的意思,現在我已經沒跟她聊了,因為她還說過一些我不知道怎回應的話,再來就是我放棄了,應該說錯誤期待,只是她的說話邏輯跟意思讓我不解

  2. 謝謝妳的啟發,我生活在一個痛苦的無性婚姻3年了,最近一直冒出想往外找炮友的愚蠢念頭,讀完恍然大悟,還是右手當好朋友就好了😂
    輕鬆簡單無負擔

  3. 這篇說的很好,而這種男人,也只能騙騙沒社會經驗、或太渴愛的儍女人,有一天,她們看清了,還是會離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